遞交申請表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

遞交「2024年度小一入學申請表」注意事項

親身遞交:

  期:2023925日至29

  間: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4

  點:本校祈禱室

家長遞交申請表時須帶備下列證件:

  1. 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若在出生證明書上最後一欄顯示兒童的香港本土人士身份「未經確定」,家長必須帶備兒童的旅行證件或在港居留許可證的正本及影印本,如非本港出生者,必須遞交單程証及相關文件副本)或外地出生證明書及護照(正本及影印本)
  2. 居住地址的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
    例如:

    已蓋釐印的租約、差餉單、公屋租卡、水/電/煤氣/固網電話收費單(三個月內)等。證明文件上的姓名須與申請表上的家長或監護人相同;
  3. 家長或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親自遞交可免去副本)
  4. 天主教領洗證(如適用) (正本及影印本)
  5. 子弟正在本校就讀之家長填寫申請表時,必須在丙部【甲】16項加 「」並在橫線填上就讀本校兄姊之姓名及班別,並於交表當天帶同兄姊出生證明書正、副本及本年度學生手冊封面及學籍表副本。又家長須親自或請託成年親友遞交,不得由就讀本校之子女代辦;
  6. 若申請兒童為首名子女,家長只須在丙部【乙】將編號(5)字填進第17方格內,而毋須前往教育局小一入學組宣誓。

家長以電子申請表的特別安排:

  1. 如家長有智方便+手機應用程式,可透過電子平台遞交自行分配學位申請以及查閱相關結果。

 

注意:

  1. 如申請落選者,本校將在完成整個申請程序後,將  閣下所夾附的文件銷毀,不予退還。

取錄結果公佈日期20231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