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委員

      聖若翰學校(上午校) 於2003年9月正式遷校至現時九龍灣千禧校舍,並改名為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開始全日制教學。自1962年開始,在過去五十多年來,聖若翰培育了不少人才,畢業生中不乏專業人士,他們在社會上也作出了不少貢獻。

  校友會已於2006年5月27日成立,不少校友也主動地接觸母校,並留下通訊資料,以方便日後聯絡;更有一些校友表示願意協助校友會的工作,我們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加強校友之間的聯繫,也凝聚各校友們的力量,幫助學校發展美好的將來。各位歷屆的校友,歡迎大家加入校友會或協助校友會的工作,如有興趣者,可電郵至 alumni@kbsjb.edu.hk﹝請註明畢業年度﹞或直接與我們聯絡。

  另不少校友也不時抽空到來新校探訪老師們,我們已安排時段,方便校友前來到訪。煩請各校友回校時,先往校務處作登記,並領取及佩帶訪校證,才找老師,多謝合作。

第九屆常務委員會 (2022-2024)
職位姓名
主席陳偉峰校友
副主席毛慧敏校友
秘書黎慧兒校友
司庫林志宇校友
宣傳謝振華校友劉志威校友
康樂張志娟校友

莫叡雅校友

黃振宇校友

聯絡陳嘉應校友
顧問老師張佩文老師
校友會會員大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