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天主教教育五項核心價值
本校校訓
  •         以剛毅求真」為校訓,發揚基督博愛與服務的精神,效法若翰洗者體證真理的典範;以學生為本,引導他們建立積極的價值觀及追求真理、力求創新及具承擔的精神,使他們成為熱愛生命、充滿愛心、關心社會、心懷國家的人;並在優良及愉快的學習環境中,啟動學生的多元智能及發揮其創意,引發他們主動學習的興趣,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進而為社會作出貢獻。

十個學生標記
學校簡史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為「天主教香港教區」轄下之政府津貼小學。原為聖若翰學校(上午校)。聖若翰學校於1962年由美國天主教傳教會瑪利諾神父所創辦,分上、下午兩校;1980年瑪利諾神父修會將學校移交天主教香港教區管理。開辦至今服務觀塘區超過五十年;2001年中獲教育統籌局分配新校舍,於200391日遷進現時九龍灣三十課室改良千禧型校舍繼續上課,並易名為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成為一所政府資助提供基礎教育的男女全日制小學。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創校校監為李志源神父,20169月張明德神父接替李神父擔任校監。蘇蘊珩女士擔任首任校長,至2013年榮休,胡艷芬女士接任,至2023年榮休,現任校長為高翠萍女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