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聯歡宴會表演 「若翰樂韻耀中華」

日期: 21/09/2018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本校歌詠團及弦樂團有幸獲香港教育界慶祝 六十九周國慶籌備委員會邀請參與是次慶祝活動,為聯歡晚妻表演「若翰樂 韻耀中華」。 本校歌詠團及弦樂團合共七十多人,特別為這個隆重的聯歡宴排練了兩 首樂曲,分別是《大海啊故鄉》及《中國夢》。《大海啊故鄉》是一首思念 大海及故鄉的抒情歌曲,歌曲也寄託了對中國的祝願,而《中國夢》一曲帶 出每一個中國人都有夢想。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的同時, 希望「中國人人見歡樂」,也祝願每一個中國人都可以做一個自由幸福的人。 當晚嘉賓雲集,場面非常熱鬧,同學們傾力演出,歌聲繞樑三日,贏得 了熱烈的掌聲。演出後,歌詠團及弦樂團有幸與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香 港教育界慶祝六十九周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席張勇邦校長、胡艷芬校長及何永 康老師一同合照,非常難得。同學能夠參與這個盛宴,並為各位來賓表演, 相信他們一定留下了難忘而美好的回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