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周年大會

日期: 04/04/2023

各位校友:

 

疫情過後,適逢母校慶祝60周年,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校友會將於2023513(星期六)舉行周年大會(實體聚會),請各位預留時間回來重聚和參與周年大會吧!

 

當日周年大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3513(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4:00

地點:學校4/F禮堂

 

內容:

1. 時間錦囊製作

2. 周年大會

3. 才藝表演

4. 校友分享

 

此外,學校經過接近大半年時間籌備及整理,精心製作的《60周年校慶特刊》已完成,貫徹校慶「燃亮主光」主題,除學校介紹及歷史部分,其餘內容分為三個單元,包括︰「燃亮自己」、「光照他人」及「照耀普世」,展示學生在學校的培育下,實踐十個學生標記,特刊內還有校友來鴻、家長心聲及榮休老師感言,讓聖若翰「剛毅求真」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特刊內還有不少學生活動相片、老師照片及勉語、各班同學合照等,全冊超過110頁,值得各位擁有一本作為紀念。

 

費用:每本港幣80元正(所收費用扣除成本將全數撥入學校發展基金,以改善學校設施及資助學校發展之用,請以現金支付;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請屆時在校友會登記處認購)

 

請回覆電郵表示出席;如有查詢,請電郵或致電學校2343 2311聯絡張佩文老師、張志娟老師或陳嘉應主任。

 

期待到時和大家見面!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