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學校最新資訊及「停課不停學」安排

日期: 17/02/2020

各位家長:

(一) 一至五年級取消下學期測驗

*由於教育局已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不早於16/3復課,所以學校決定取消原定於30/3及31/3測驗。停課期間,老師透過網上課業讓學生在家中自學,以保持學習動力和興趣。

(二) 六年級取消第三次呈分試

*由於教育局已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不早於16/3復課,所以原定於27/3, 30/3及31/3第三次呈分試將取消。學生的派位組別將根據他們經調整後的小五下學期及小六上學期校內成績決定。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安排方面,請家長密切留意申請中學的面試或校本評鑑安排,中學通知正取學生家長的日期順延至四月七日(星期二)。

(三) 「停課不停學」安排

*在復課之前,學校會繼續透過網上學習系統安排學習材料及課業給學生,請家長為子女準備合適的電子設備進行網上學習,陪同子女進入學習平台完成學習內容。詳情如下︰

*【一至二年級】:指定網站發放

*【三至六年級】:Google Classroom

*網上學習材料及練習逢星期一發布︰第三週(17/2)、第四週(24/2)、第五週(2/3)、第六週(9/3)

*家長可根據【各科功課列表】與子女一起編排學習時間表,星期五或之前完成所有學習任務及課業以及中文智愛、英文i-learner、數學診斷系統、常識E-smart等平台的恆常練習

*鼓勵同學多閱讀課外書籍,善用學校網頁<網上學習平台>的網上資源學習。

願我們家校同心同德,攜手合作,共同抵抗逆境,做好一切預防傳染病的措施。感謝各位家長衷誠合作,並祝全校師生及家長身心康泰﹗

主佑平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