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60周年校慶」籌款活動

一. 舉辦日期

20221021日至1031

二. 活動目的

為慶祝學校創校60周年校慶,全校師生、家長、校友一同懷着歡欣的心情,迎接這個大日子。本年度學校以「若翰育才六十載.照耀他人創未來」為主題,希望學生在基督的帶領下繼續發揮愛主愛人的精神,發光發亮,成就自己,照亮他人。是次籌得的善款將存入學校發展基金,主要用於優化學校的圖書館,包括增添圖書館的設備,重新規劃閲讀空間;我們亦會不斷完善學校設備,營造更美好的學習環境。

三. 籌款活動安排
  1. 凡捐款一百元或以上者,可獲發收據,申請退税;
  2. 每班設10名「創校60周年校慶籌款活動」最高善款獎,可得學校校徽襟章一枚(金屬製)
  3. 每位學生獲發一張印有獨立編號及蓋上學校印章的籌款表格,籌款表格必須用圓珠筆填寫,不可使用改錯帶或塗改液;如曾塗改,請家長在塗改位置旁簽署。
  4. 善款遞交:由即日起,學生可自行邀請贊助人,並在20221031(星期一)將籌款表格及善款交回學校。
    [所有同學獲發一張籌款表格,籌款與否,必須交回學校。]
圖書館設計圖
圖書館相片
Top